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CLASSIC PROJECT

中国地质博物馆

 

2012年,我公司承接了中国地质博物馆“虚拟展厅及门户网站改造”项目,完成了《国土资源调查评价成果展》虚拟展厅游历的设计制作,以及“展教系统及数字化网络传播系统测试加工”项目。

虚拟展厅是运用现代技术将实体展览在电脑和网络上还原和再现,其特点是既忠实于实体展览又将实体展览作适当的延伸。项目完成后,可实现7*24小时不间断展示,而且相比传统的实体展览,我们扩展了更多信息和内容。同时,实体展览内容也可用数字化技术“录制”下来,作为电子档案资料永久保存。

同年,我公司针对地质博物馆特殊需要,集中研发了一批集展教系统及数字化网络传播于一体的展项,包括地质地貌类、化石类与矿物类、岩石类、宝石类、玉石类。展项大量采用数字化、仿生、虚拟现实等技术,让观众在浓郁的科学氛围中,通过亲眼目睹、亲手操作和亲身体验,轻松步入精彩纷呈的地学空间。目前这批展项已获得了20多个专利。

在“展教系统及数字化网络传播系统测试加工”项目中,我公司承接深化设计制作的展项包括:“地质地貌展教系统”、“化石标本识别展教系统”、“生境复原系统”、“矿物展教系统——火山喷发与矿物形成”、 “矿物展教系统——凡尔纳的宝藏”、 “矿物展教系统——趣味台灯”、 “矿物展教系统——雪域风情 唐卡”、 “矿物展教系统——配乐沙画”、 “矿物展教系统——矿物的解离和断口”、“岩石类展教系统”、“宝石类展教系统——宝石偏光观察”、“宝石类展教系统——宝石折射率测试”、“宝石类展教系统——宝石比重测试”、“宝石类展教系统——宝石导热性”、“玉石类展教系统——颜色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