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挑战自我 | 来一场登“峰”对决

2021-06-16

2021年4月9日清明节后,国术科技销售团队在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袁国术的带领下,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总路程长达12公里的团建活动。

西山林海苍茫、烟光岚影、四时俱胜,是京郊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国术科技销售团队在重峦叠嶂、险境环生的山路中向上拼搏、挑战自我,在郁郁葱葱的山间道路上留下了坚韧的汗水和踏实的脚印。

缅怀先烈·静默沉思

微风和煦,国术科技11名成员怀揣着崇敬之情来到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在长14米、高4米的纪念碑前大家一起阅读200余字的碑文,追溯烈士的英勇伟迹,感悟革命烈士的拳拳爱国之心。

不惧险道·向上攀登

本次活动团队成员互帮互助、不畏险阻,在乱石堆积的山腰处,大家触景生情,唱起了激动人心的歌曲。不抛弃、不放弃,乐观地面对艰难险阻是他们一贯的态度。

阳光总在风雨后,在挥洒汗水、不断前进之后,一片山枣映入眼帘。红褐色的果实就像是在迎接勇者的到来。酸酸甜甜的味道让每个人都难以忘怀,胜利的喜悦在每个人的脸上流淌。

登临奇石·林中漫步

在海拔472米的鬼笑石处,放眼望去,整个北京城都尽收眼底。那一刻,团队成员的心中都感觉分外畅快!有着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欣喜之感。

下山时,夕阳西下,午后的阳光照在油松上,绿油油的分外夺目!登山犹如人生,有峭壁险阻,也有坦途大道,但只要一直在路上,总能看到自己所向往的别致景色!

乐在途中·收获满满

乐观、坚持、勇敢是国术科技销售团队在此次登山途中所展示出来的精神面貌,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自信,让他们成为一支分外耀眼的队伍。

在总耗时5个小时的登山旅途中,销售团队展示了坚持不懈、敢于挑战、不惧艰险、乐观向上的积极人生态度。未来,他们将继续带着这种宝贵的品质投身于国术科技事业,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的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