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同心聚力·燃动未来 | 袁国术在麦当劳供应商大会发表演讲

2021-06-16

5月13日,“2021年度麦当劳中国发展部供应商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同心聚力·燃动未来”为主题,业内优秀的设计院、供应商、承建商、服务商云集会场,共同见证彼此的荣耀时刻。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供应商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受邀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表演讲。

激情演讲引发同行共鸣  节能科技促进低碳发展

袁国术热情洋溢的演讲“因专业而共生,因创新而共赢”,与麦当劳提出的“创新,是加速发展的唯一助推剂”的理念不谋而合,收获了现场伙伴们的热烈掌声。


袁国术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表演讲

国术科技四年来作为麦当劳在商用游戏机器人品类的独家供应商,支持麦当劳创造性地将麦当劳儿童乐园的传统游乐区,升级为互动炫酷的国术Eyeplay沉浸式投影游戏空间。国术科技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其产品在数字化、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迭代升级,在“专业、价值、创新”上始终保持全球领先的实力。

袁国术在演讲中,通过一系列数据直观地展示了与麦当劳合作4年来在TCO成本优化方面取得的成果。随着麦当劳2022年1800家绿色餐厅计划的稳步推进,更加环保、更加节能、更加智能的工程设备将会更受青睐。国术科技作为麦当劳绿色餐厅的忠实参与者,其最新升级的BEAM3.0版本的商用游戏机器人,已呈现显著的绿色节能效果!

专业实力倍受认可  以色列科技安全护航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有着领先的科技元素和多元的国际元素,是一款安全、健康、益智、有趣的交互体验产品。该产品由在交互投影领域深耕近16年的以色列EyeClick公司,与在科普智造行业拥有近20年行业经验的国术科技团队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完成。


麦当劳利用“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打造的儿童乐园区

麦当劳提出的“设备设施管理策略”是在本地化、多功能化、模组化、智能化和集成化方面持续优化。有着以色列科技血统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搭载了自主开发的BEAM3.0底层应用系统,能有效屏蔽无关软件,确保系统运行的干净和安全。

同心聚力相聚今朝  勠力同心奋进未来

大会上,麦当劳中国特别阐释了“三角凳”经营理念,即供应商、雇员和被特许人之间以共同的价值观,相互支持、长期共赢。同时展示了2024年战略布局规划:到2024年,将有5500家餐厅遍布1000个市县,比2016年总店数翻一番。麦当劳将在拥有巨大增长潜力的中国市场上,继续驭风而行。

“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是国术科技遵循的经营理念。袁国术在演讲中表示:麦当劳的“三角凳”文化与国术科技共生共赢的发展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未来我们将在三大方面持续为麦当劳助力。一是发挥国术科技在科学传播领域的专业优势,助力麦当劳碳达峰碳中和的公众化科普;二是发挥国术科技在科普展品研发领域的技术优势,研发新的科技产品满足顾客需求;三是不断优化升级Digital Play功能,通过数字化手段助力对接麦当劳的会员管理系统。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指引下,国术科技将继续在交互投影专业领域用匠心勤奋耕耘,始终秉承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原则,竭尽全力实现与合作伙伴共赢。


国术科技团队与麦当劳叔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