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守护员工成长,传递公司温暖——国术科技入选中国文旅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案例

2021-06-16

5月21日,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在京召开“2021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年会”,并与会发布《中国文旅行业社会责任白皮书(2021)》(以下简称《白皮书》)。大会以“新征程 新发展 新格局”为主题,承载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机遇和使命,聚焦新形势下文旅产业发展趋势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文旅产业在双循环格局下,为满足人民幸福生活需要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上,国术科技入选 “中国文旅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案例”榜单,并获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颁发证书,以表彰国术科技在疫情期间守护员工成长、传递公司温暖的先进事迹。

疫情期间,国术科技千方百计为员工采购抗疫物资,创造性地推出“移薪”不降薪制度,开展由内到外的学习型组织建设……不仅为员工提供物质保障、安全保障,还持续性地为员工打造学习平台,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国术科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守护员工成长的举措,让员工在疫情中得到了成长,团队在疫情中得到了锻炼。国术科技在疫情中实现了逆势增长,成为中小民营企业抗疫的典范。新华每日电讯以“复工不裁员 移薪不降薪”为题对国术科技守护员工成长的案例进行了专题报道。(http://www.xinhuanet.com//mrdx/2020-04/13/c_138971038.htm)国术科技关爱员工的举措,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企业用温暖智慧的方式与员工共渡疫情难关。

国术科技一直遵循“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本次案例入选,体现了文旅行业对国术科技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真诚关爱员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未来,国术科技将继续专注于科普产品研发和智造,为科普场馆、儿童教育、儿童游乐、儿童服务和连锁餐饮等行业,打造安全、健康、益智、有趣的交互体验产品。

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表示,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目前是全球技术领先的室内交互投影游戏产品,高度匹配室内儿童游乐市场。袁国术希望以本次案例入选为契机,有更多的室内儿童游乐经营者了解国术科技,进而了解“以色列血统、中国智造”的国术Eyeplay品牌,并最终促成我国室内儿童游乐市场在交互投影游戏品类的产品迭代升级。

据悉,共有包括国术科技在内的52家优秀文旅企业入选《白皮书》案例篇。《白皮书》全面梳理文旅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工作新进展、新成果、新经验,从引领文旅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抗击新冠疫情、助力乡村振兴、践行一带一路、建设生态文明、加快科技创新、做优做强主业、守护员工成长九大方面呈现了文旅行业企业典型的社会责任履责实践,研究分析了文旅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突出成就,总结了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推动行业社会责任建设方面的系列举措,全面展示了文旅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