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浓情“粽”夏·共迎端午|国术科技粽子DIY及国术Eyeplay游戏竞赛闪耀开启

2021-06-16

炎炎夏日,放“粽”一夏!在洋溢着阳光与欢乐的仲夏时节,国术科技于6月11日在Sciwill(赛未来中心)举办了趣味横生的国术Eyeplay游戏竞赛和粽子DIY体验活动。

公司部分员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前欢聚一堂,在互动游戏中比拼智力与体力、在粽子DIY活动中感受传统节日的乐趣,一同度过了难忘的欢聚时光!

国术Eyeplay游戏六强争霸 

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较量

午后阳光正好,经过为期3周的国术Eyeplay初级竞技赛,销售部、新媒体事业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国术Eyeplay事业部、科普展品项目部及领导层,遴选出超级战将12名进入决赛。他们带着各组的期盼来到了国术Eyeplay游戏挑战赛的终极之战——六强争霸赛! 

比赛的信号一经发布,6强选手便依次排开,2人一组进行备战,他们在等待自己上场的同时,严密地部署着作战计划。

相较于初赛时的单人作战,决赛推出了双人合作冲击高分的赛制。团体对抗考验的不止是反应力,还有协作力和默契。

决赛的较量十分激烈,赛场外加油助威的员工始终热情不减,为本组选手加油打气。


6强选手迅速地转身、落地、踩踏,完全沉浸在集音效、视效、互动于一体的国术Eyeplay沉浸式游戏当中。纵使大汗淋漓也有一种畅快之感!很好地释放了夏日的压力。

结果出来了!根据实时积分榜单显示,国术Eyeplay事业部、新媒体事业部、行政人事财务部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运动过后,进入到了挑战动手能力的DIY包粽子环节。绿油油的粽叶整齐地泡在盆中,白白的糯米中间点缀着颗粒饱满的大红枣,坚韧的粽绳齐齐地摆放在餐桌上。端午的味道在食材的烘托下显得更浓了。

员工们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地包着粽子。各式各样、各种形状的粽子经过大家的巧手呈现出来,大家把祝福和心愿包进粽子,希望生活可以如粽子般永远幸福甜蜜~

时间缓缓地流淌,不一会儿满盆糯米只剩下不到一半,包得快的DIY小能手耐心地指导着初学者,互帮互助、快乐体验,片片粽叶里包住的有友情也有温暖,根根粽绳里绑住的是信念也是坚持。

香喷喷的红枣糯米粽出锅了!大家喜悦地剥开青翠的粽叶,品尝着忙碌了一下午的丰收果实。在和谐愉快的氛围里甜甜的粽子很快被一扫而空。大家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也在包粽子的过程里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