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红色观影 | 国术科技《岁月在这儿》观影活动圆满举办

2021-07-02

6月25日,国术科技部分员工怀着期盼与激动的心情,来到影院观看珍贵影像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回看一段段珍贵影像,感悟一幕幕如歌岁月,在由50万分钟素材凝炼成的88分钟的“宝藏电影”里,共同回望峥嵘岁月,感受奋进力量!

【红色观影忆峥嵘】

《岁月在这儿》以编年体的方式,记录了从1948年“三大战役”到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新中国改天换地的变化。从黑白到彩色,从激扬青春到鬓发斑白,那些新中国发展建设历程中的峥嵘岁月和沧桑巨变,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从中找到了触动和共鸣。

观影过程中,员工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形象所感动。新中国建设史上的闪光“群像”,梁军、时传祥、王进喜、焦裕禄、雷锋、钱学森、南仁东、袁隆平……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埋头苦干的奋斗故事,让生活在当下的我们了解了父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心灵震撼中感受到现今和平、富足生活的来之不易。

【砥砺奋进正当时】

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获得了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2020年中美电影节最佳纪录片、科教片提名,并以经典场景的原声、原貌,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以来难以忘怀的历史瞬间,展现新中国激情澎湃的奋斗画卷,唤起了全民“回忆杀”。

“莫让年华付水流,进取的脚步汇成了那个时代的洪流。”影片中的这句话令员工们印象尤为深刻。从白手起家到中国跨入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天眼、蛟龙、5G技术……新中国发展壮大的恢弘历史缩影里,每一个平凡的个体都为共和国的建设发光发热。此次观影活动让员工们更加坚定了挥洒青春汗水、务实砥砺奋进的信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过往的岁月中,国术科技一直秉承匠人精神,坚持技术创新,始终将“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作为自身发展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未来,国术科技还将继续依托其强大的科技优势与科普资源,与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共进、坚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