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暖心 丨 国术科技让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温馨又有趣

2021-10-08

近日,麦当劳的公益爱心经典项目“麦当劳叔叔之家”在北京正式启用,这是继长沙、上海之后,“麦当劳叔叔之家”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第三家店。国术科技作为麦当劳的优秀供应商,秉承公益爱心,捐赠了一台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成为游乐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据了解,新开设的“麦当劳叔叔之家”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简称:中国麦基金)资助,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合作,旨在为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医院旁的免费住所和相关支持服务。


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为患儿家庭提供的“家以外的家”
(图源:麦当劳中国官网)
目前,麦当劳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370个“麦当劳叔叔之家”,全球近90%的顶尖儿童医院都拥有一到两个“麦当劳叔叔之家”。至今为止,长沙和上海的两个“麦当劳叔叔之家”已为650多个家庭,提供超过了29000个安睡的夜晚,为入住家庭累计节省各项生活开支费用近800万元。
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离北京儿童医院仅一街之隔,建筑面积约860平方米,共有10间家庭客房,配套的综合功能区包含厨房、洗衣房、游乐区、用餐区等,在北京儿童医院就医的贫困患儿可申请入住。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商用游戏机器人公司,国术Eyeplay可以帮入住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患儿体验到丰富有趣的交互投影游戏,锻炼自身的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用益智益体的高质量娱乐对抗病痛,比手机等电子设备更健康。
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游乐区安装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桌面交互系统
国术科技创始人袁国术表示,科技竞争始终在提醒我们面对客户时,我们凭什么?公益慈善始终在提醒我们面向社会和生活时,我们为什么?作为麦当劳优秀供应商,我们之间是强强联手;作为“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公益伙伴,我们之间更像是心心相连。
如果说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对于麦当劳只是公益爱心路上的新一步,对于国术科技也同样如此。
国术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与社会共生  与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不仅让科技更先进,也注重让社会更温暖。公司创业不久就曾积极参与欠发达县域的科技馆建设,主张在每一个县级单位建设一个标准化科技馆,推动贫穷落后地区的科普资源均衡与改善。2012年和2015年,国术科技分别参与支持建设了内蒙古乌拉特中旗科技馆、四川省通江县科技馆。一路走来,国术科技还曾先后资助出版了《策展:博物馆陈列构建的多元维度》、《新问题·新实践·新成果》等专业书籍,成为文博行业公益启蒙的珍贵成果。


作为中国智协爱心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单位,国术科技积极向中国智协捐款,始终坚持用爱和责任助力中国特殊教育发展。2015年,国术科技与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一道,共同承担了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出版工程》的研发、编写和出版发行工作。6年来,国术科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智障儿童打造了三位一体,涵盖语言、思维、艺术、生活、康复等五个领域的培智读物,填补了国内空白。另外,国术科技旗下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也针对特殊儿童的康复需求,创作一系列配套音效、视效、互动为一体的沉浸式游戏。

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际,国术科技作为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属地企业,积极支持社区抗疫,利用自身优势,多方筹集防疫物资,积极参与爱心捐助,为公众打造“抗疫科普”系列专栏,为街道的社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获评“北下关商会优秀企业”。
无论是科技,还是公益,国术科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路走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实力与公益爱心互为表里,因为科技,公益更强;因为公益,科技更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