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亮相麦当劳中国第1000家绿色餐厅,用科技助力节能减排

2021-12-07

近日,麦当劳中国第1000家LEED认证绿色餐厅苏州兴昂路得来速餐厅隆重开业,安装有“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的电子互动游戏区成为餐厅吸睛的部分之一。


麦当劳苏州兴昂路得来速店外景

图源:麦当劳中国

用科技赋能绿色发展

麦当劳苏州兴昂路得来速餐厅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吾悦邻里广场,餐厅采用麦当劳全球首发的Essential Ingredients 2.0设计风格,营造出温暖、轻松而不失惊喜的氛围。餐厅建筑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明和LED节能设备,使用天然木质材料装修,采用高标准的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高效能的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推动节能减排。此外,电子互动游戏区还装载定制环保游戏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增进对绿色环保知识的了解,从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


安装有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的电子互动游戏区

麦当劳正在打造“绿色增长引擎”,聚焦绿色餐厅、绿色供应链、绿色包装和绿色回收。而作为麦当劳Digital Play品类优秀供应商的国术科技,始终担当着助力者的角色,旗下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几乎成为麦当劳绿色餐厅的标配。麦当劳中国首家低碳生活体验店——广东揭阳万达广场餐厅也安装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


安装有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的麦当劳揭阳万达广场餐厅

环保主题投影游戏

此次在麦当劳中国低碳生活体验店亮相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完美贴合了低碳环保生活的主题,耗能低、云端远程售后,还定制有“伐木工”“分类回收”“气泡堂”“丛林轶事”等18种低碳环保款游戏,为孩子提供了情景式、沉浸式的互动体验,通过科普+科技+互动的创新模式宣传环保知识。
以“伐木工”为例,此款游戏的主题是爱护树木、保护森林资源。游戏塑造了在一片茂盛的森林里,伐木工们身穿工作服,手拿斧头,准备砍树的场景,体验者从中扮演森林保护者的角色。体验者需要在伐木工砍掉树木之前通过踩踏制止他们。自己的力量不够,还可以请森林的主人狗熊来帮忙哦!只要踩中狗熊,它就会同体验者一起对抗伐木工。


伐木工游戏

另外一款垃圾分类主题游戏——分类回收也颇受欢迎。画面中央漂着许多垃圾,四个角落放着四个垃圾桶,将这些垃圾踢入相对应的垃圾桶即可过关。玩这款游戏,小朋友们可以在放松的同时了解与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垃圾分类游戏

国术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袁国术曾说过“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我们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据估算,现在每年超过一亿人(次)体验使用国术科技的科普游戏机器人。国术科技坚持绿色发展,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产品在数字化、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迭代升级,进而影响更多人树立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步伐而努力。

未来,国术科技将积极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绿色环保的产品,和以麦当劳为代表的更多连锁餐厅企业一道,为国家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