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科技携标准化产品——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参加“第二届中关村国际标准化主题周”

2022-01-20

2022年1月11日下午,以“标准化战略,重新定义未来企业竞争格局”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关村国际标准化主题周”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主题周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和国际标准化杰出贡献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旨在贯彻国家标准化战略,推动标准化战略落地。国术科技作为本次大会的合作伙伴和《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标准的牵头制定单位,携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参加本次活动。

以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为技术基础,国术科技和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共同牵头制定的《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团体标准,被中关村标准化协会认定为中关村标准,并在此次大会上进行了发布。该标准内容属于智能机器人及相关硬件领域,填补了国内外该类产品标准的空白。


《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在“第二届中关村国际标准化主题周”现场发布

该标准产品是计算机技术、体感摄像技术、投影仪技术、音箱技术、应用软件技术和信息技术等的集成应用,可实现软硬件之间的无缝连接和互操作性。其中在设备的结构和组成上使用了国术科技自主研发的2项专利。

该标准将产品在智能化、安全性、品控和服务等有关方面的要求标准化,有效解决了行业产品普遍存在的“非标”和“定制”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不仅能降低产品在生产、安装及维修环节的成本,还能提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准,具有较大市场推广价值。

标准应用方面,作为牵头制定单位国术科技已采用该标准设计生产“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该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麦当劳、德克士、中国科技馆、北京科学中心、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嘉里大酒店、NBA中心等单位。同时产品还出口到以色列,分销到欧洲、北美等市场。其中仅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近1500家麦当劳餐厅安装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据估算,每年服务观众超过1亿人次。国术科技正在就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申请中关村“1字标”认证。

大会现场展示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标准化工作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国术科技作为中关村核心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将秉存“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积极主持和参与科普产品标准的制定,竭力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科普产品朝着标准化、智能化方向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国术科技

国术科技成立于2010年,其核心团队有近20年的科普行业深度从业经验,是一家专注科普产品研发和智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科普场馆打造安全、健康、益智、有趣的交互体验产品,提供全球领先的交互式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国术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市科普研发基地、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拥有10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连续6年被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评为先进集体,多次荣获中国科技馆发展奖、麦当劳优秀供应商等荣誉和奖项。

关于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

“国术Eyeplay”是国术科技与以色列EyeClick共同创立的商用游戏机器人品牌,包含地面交互、桌面交互、墙面交互、体感交互、长颈鹿酷投等五大系列产品,致力于为亲子餐饮等有亲子客群获客需求的应用场景提供低成本引流、复购的新路径。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凭借丰富可定制的游戏内容、有趣的人机对抗游戏形式、流畅零卡顿的游戏体验等优势,让孩子们在快乐游戏的同时提高自身的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通过光线柔和的非自发光源、悬挂式的产品设计,保障孩子的视力健康和安全,免去家长担忧,以此全面提升亲子客群的互动体验。此外,产品安装维护快速便捷,7×24小时远程及时响应,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