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疫情宅家的“神兽”精力十足?你试过把“儿童乐园”搬进家里吗?

2022-05-05

2022年春季疫情来势汹汹,周末以及节假日尽可能宅在家里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一些家庭甚至因为疫情封控不得不“宅在家里”。然而,减少了各种兴趣班、亲子游的时间,“神兽”们精力过剩了怎么办?家长们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带娃体验做饭,设置障碍赛,抛接球、投球、模拟保龄球等各种球类运动……随着“刘畊宏风”席卷全网,一些爸妈甚至带娃一起跳起了刘畊宏健身操。

花样的亲子居家运动只能暂时安抚住“神兽”们躁动的心。那么,是否有一种运动,像手机、IPAD一样让人玩不腻,既能帮助消耗“神兽”的精力、锻炼身体,又能促进大脑发育、提升智力,还能让全家人收获甜蜜的亲子时光呢?不妨试试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吧!

智能互动游戏开启脑力激荡

由国术科技和以色列EyeClick联合智造的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是一款针对0-6岁孩子开发的智能交互产品,有100多款科普互动游戏可供选择,有了它相当于把“儿童乐园”搬回家。

炫酷亮丽的色彩、趣味十足的互动,可以刺激大脑发育,培养孩子的观察力、专注力、逻辑思维能力。

线下运动空间锻炼协调性

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打造的线下运动空间可以带动孩子全身运动,带来全新的沉浸式运动体验,提升孩子的反应力和协调性。

穿梭于草原、森林、海洋等不同虚拟世界的游戏体验胜似手机、iPad,让孩子对手机、IPAD说再见!

多重保护

呵护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采用漫反射成像,光线折射投影,最大程度地保护孩子的视力不受伤害。

同时科普知识穿插其中,给孩子带来满满能量的知识学习和身心成长。


多人互动模式

成就亲子时光与团队协作

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既有单人运动游戏模式,也有多人运动游戏模式。游戏的健康性、趣味性、协作性能给家庭留下难忘的亲子时光。

多位小伙伴一起游戏运动,还能锻炼孩子的团队沟通力和领导力,让能力提高,让快乐翻倍。

还在头疼如何驯服“神兽”的家长们,和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一起,让孩子体脑双优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