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党建引领强工会 党工融合促发展——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2022-05-05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工融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2日,北下关街道中电大厦党群服务中心辖区企业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赛未来中心隆重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京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出席大会的全体人员听取了《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等材料。

 大会经会员投票选举产生5名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会委员和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王爽同志当选为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欣欣同志当选为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袁丽同志当选为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任工会主席王爽发表当选感言,对公司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当选委员们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多办实事、好事;自己将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让工会成为党联系群众的紧密纽带,成为推动企业文化落地,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成为互帮互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爱心之家。

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成立工会组织,为协调企业和职工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有重要作用,接下来,工会将积极发挥作用,为企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