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行稳致远谋发展 践行责任谱新篇

2022-08-19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8月17日,北下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凌志一行走访了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街道武装部长胡爱民,北下关税务所所长时阳,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刘学力和综合办公室(服务经济)科长张捷参加。

在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王凌志一行在公司创始人袁国术的介绍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办公区和游戏体验区,了解了企业规模、核心技术、最新产品和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

王凌志为企业送上北京市“服务包”平台介绍和相关文件。胡爱民向企业介绍了“服务包”中的各项惠企政策。

王凌志对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社会共生 与用户共赢”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和认可。他指出,做企业如同做人,国术科技作为北下关商会会员单位,能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擦亮了企业社会责任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他希望企业能够在优势项目科普宣教方面,与街道增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科普工作改革创新,在全辖区营造崇尚科学的新风尚。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典型代表,他鼓励袁国术带领团队勤奋耕耘、开拓创新,朝着达成既定目标努力奋斗,街道也将一如既往地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助力企业发展的各项服务。

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北下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去慰问品

北下关商会向顾问单位捐赠疫情防控保障物资

2022年5月,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北下关商会代表为辖区居民健康的“守门人”——北下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送去慰问品。

通过走访座谈,再一次拉近了街道与地区企业间的距离,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北下关发展中的“顶梁柱”作用,勇毅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接下来,北下关街道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多渠道、多角度了解企业需求,多形式、多举措助力企业发展,形成共享、共建、共商、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