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获得 “1字标”认证

2022-09-05

国术科技的核心产品“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获得中关村标准“1字标”认证。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朱保华为国术科技颁发了中关村标准“1字标”产品认证证书。

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朱保华(左)与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术合影

中关村标准“1字标”于2021年6月正式发布,寓意“中关村标准”涵盖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企业。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前主席、“中关村标准”战略委员会张晓刚主席曾在“1字标”发布会上表示,中关村标准“1字标”的发布,是“中关村标准”创制进程中的重要推进。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是国术科技采用中关村标准——T/ZSA 99-2022《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设计生产的一款人工智能产品。此次,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获得中关村标准“1字标”产品认证,是对该产品的一流产品力和技术领先性的认可。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获得中关村标准“1字标”产品认证

与同类产品相比,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在多个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在硬件方面,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所有部件高度集成在一个箱体内,可有效节省空间,省去繁琐的现场安装工序。

在软件方面,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采用红外、激光多重立体识别技术,对人体模型多点侦测,可实现复杂的人体动作捕捉;自开发操作系统采用独特的算法,识别响应时间≤0.5s,识别水平误差≤2cm,运行流畅、无卡顿、无延时;另外,产品采用AI+IOT智能解决方案,可实时监测硬件和软件的运行状态,能做到故障预警和远程维护。

在节目方面,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可内置多个科普游戏,目前有250余套节目可供选择,是寓教于乐的典范。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实拍图

目前,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麦当劳、德克士、中国科学技术馆、北京科学中心、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嘉里大酒店、NBA中心等单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近2000家麦当劳餐厅的儿童乐园安装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据估算,年服务顾客(儿童)超过1亿人次。同时,产品还出口到欧洲、北美市场。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构建的麦当劳儿童乐园

国术科技作为中关村科学城核心区的一家“专精特新”企业,将以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获得中关村标准“1字标”认证为契机,秉承“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竭力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科普产品朝着标准化、智能化方向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