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科技走进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节

2022-11-11

2022年11月5日,北大国发院校友会和校友部在北大承泽园联合主办校友品牌节,分为校友产品展会和校友智慧分享(iTalk)两大部分。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作为北大国发院校友,受邀参加iTalk,分享他带领国术科技与以色列伙伴EyeClick公司谈判的故事。这一案例已经成为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校友跨文化合作的代表案例之一。

同时,国术科技也携带公司产品“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参展校友产品展会。“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是国术科技与以色列EyeClick共同研发的一款针对0-6岁孩子的智能交互机器人,深受小朋友欢迎。

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节现场图片

据悉,本次校友品牌节是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面对面”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本着帮助校友企业扩大影响力和认知度的初心,搭建品牌发展交流的平台,通过“有温度的交流,有信任的合作”助力校友及所在企业收获价值,不断成长。活动得到了140余家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有60余家校友企业参与线下展示。

在品牌节“品牌iTalk2022”环节,袁国术作为演讲嘉宾不仅回顾了他与以色列EyeClick从相识到艰苦谈判,到最终牵手合作的历程,也特别强调:“商业谈判,除了共生共赢的底层逻辑,光有理性的数据分析和谈判技巧是不够的,可能赢得最终成功的,是对人的尊重,和对价值观的坚守。

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

”国术科技的“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成为北大承泽园品牌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群参与互动体验,不少校友企业代表前往国术科技展位咨询了解,洽谈合作事宜。

“赛未来智能早教机器人”

校友企业代表前往国术科技展位咨询洽谈

“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是国术科技始终遵循的经营理念。作为一家“专精特新”企业,国术科技期望,在北大国发院校友会平台的助力下,今后可以进一步增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