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赛未来“趣”乐园亮相2022年海南休博会,嗨爆全场!

2022-12-06

2022年12月4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简称“休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休博会展区总面积约2.4万平方米,划分为中外休闲旅游展区、海南全域休闲旅游展区、剧本杀与文旅融合展区以及数字科技展区等多个展区,上千款产品共赴“休博之约”,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旅游盛会。在数字科技展区,国术科技携近20台“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打造了一个近500平方米的赛未来“趣”乐园,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打卡,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

展会现场图

连日来,赛未来“趣”乐园人流不断,成为孩子们的欢乐海洋。赛未来“趣”乐园由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地面、墙面和桌面等多款交互产品打造而成。孩子们沉浸其中,通过用手和脚来参与互动,尽情玩耍儿,畅享互动投影游戏的乐趣。

地面交互产品

墙面交互产品

桌面交互产品

现场可见,赛未来“趣”乐园的游戏种类非常丰富,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据了解,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兴趣,常玩常新,国术科技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精心策划开发了250余套高质量游戏节目,涵盖科普类、益智类、竞技类等不同类别,并为每台参展产品配置了不同种类的游戏节目内容。随着儿童教育的发展,公众对儿童乐园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希望儿童乐园成为一个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综合体系,不仅要有趣味性,还要兼具科普教育的功能,以更好地培养孩子的兴趣,激发孩子的潜能,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获得家长的认可。赛未来“趣”乐园就是国术科技采用全球领先的交互投影技术,顺应儿童乐园的发展趋势,打造的国际领先的儿童互动教育乐园,让孩子在全身心的跃动体验中,不知不觉地锻炼了色彩识别、方向感知、身体协调、反应速度和与他人沟通等方面的能力,帮助他们在体能、情感、思维认知及社交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另外,孩子还能在互动过程中学习到数学、语文、英语、音乐、美术等方面的基础知识,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除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国术科技还展示了自研发的科学艺术产品——“赛未来智能灯球矩阵”,也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观众可以看到,在展厅上空悬挂着一排排灯球,随着背景音乐的韵律,上下舞动,色彩变换,演绎着各种动态造型,让人百看不厌。

赛未来智能灯球矩阵

国术科技始终遵循“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深入推进“科普+”发展战略,将科普应用场景从科技馆,拓展到连锁餐饮、儿童游乐、儿童教育等领域。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科学技术馆、麦当劳、嘉里大酒店、世乐家、NBA中心等单位。其中,仅中国大陆地区已有近2000家麦当劳餐厅的儿童乐园安装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年服务顾客(儿童)超过1亿人次。2021年5月21日,国术科技入选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中国文旅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案例”榜单。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随着后疫情时代经济回暖,我国文旅产业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国术科技期待与旅游相关机构开展赛未来“趣”乐园合作,共同助力文旅市场重新焕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