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捐款助力乡村振兴!国术科技收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乡村发展基金会感谢信

2023-05-05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之后,党和政府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为民生领域的重点工作。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再次担起首倡之责,大力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为支持花垣县乡村振兴事业,国术科技积极响应海淀区工商联的倡议,向花垣县十八洞乡村发展基金会进行了资金捐赠,尽绵薄之力。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乡村发展基金会发来感谢信,向国术科技的善举表示谢意。

据了解,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乡村发展基金会是全国第一家县级乡村发展基金会,由花垣县委县政府发起。主要目的是寻求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和支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为花垣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花垣模式”积蓄力量和搭建平台。

国术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科普产品研发和智造的“专精特新”企业,始终秉持“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价值观,坚守“以科普惠及众生”的使命,积极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长期以来,国术科技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2015年,国术科技与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一道,历时6年完成了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出版工程》,并多次向中科院残联、海淀区特教中心、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等全国多地特教机构捐赠系列图书。目前,国术科技正在以该套出版物为教材,利用“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创作一系列配套的数字化沉浸式游戏,为特殊儿童带来高质量的人机交互体验,以期锻炼和提高他们的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多年来,国术科技向“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捐赠“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为患儿创造益智体验空间;向辽宁丹东凤城市石城学校捐款,助力乡村教育;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基金捐款,支持杨壮跨文化领导力研究等。

未来,国术科技将继续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为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