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科技亮相云上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传递科普智造品牌力量

2023-05-12

2023年5月10日,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在线下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就的同时,云上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以下简称“云上品博会”)也同步上线,全年在线,打造永不落幕的品牌盛会。云上品博会遴选了超过1900家自主品牌企业和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进行展示。北京市作为全国37个参展省市之一,遴选50家各领域代表企业参展。国术科技作为北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云上品博会。

云上品博会设置了1个云上序厅、38个云上央企展馆、37个云上地方展馆和云上专题展区等,通过图文、音频和视频等进行多维度互动,为各界观众提供“足不出户畅游世界”的观展体验。用户可前往地方展馆北京馆快速定位国术科技展位。

云上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首页

国术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科普产品研发和智造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展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已积累了上百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科普展品,沉淀出“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科技魔轮”“科技魔链”和“赛未来智能升降灯球”等多项标准化科普产品,实现了科普展品的标准化、产品化,并将产品应用到中国科学技术馆、麦当劳、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嘉里大酒店、NBA中心等单位。2021年,国术科技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力“专精特新”的同时,国术科技也在标准制定方面进行探索。为推动科普产品朝着标准化、智能化方向高质量发展,2021年国术科技牵头制定了《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团体标准,并被认定为“中关村标准”,填补了国内外该类产品标准的空白。2022年,“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获得中关村标准“1字标”产品认证。

多年来,国术科技始终秉承“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价值观,以人为本善待员工,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共享商业价值回报。国术科技坚守科普事业,努力实现自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向海淀区特教中心、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辽宁丹东凤城市石城学校、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乡村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基金等单位捐款捐物,承担社会责任。国术科技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称号。借助此次云上品博会,国术科技向公众全方位展示了公司科普智造创新实力,让国术科技的品牌形象更加立体化,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品牌影响力。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自主研发,提升科普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