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助力麦当劳中国第700家绿色餐厅开业

2021-06-16

目前,全球范围内“碳达峰、碳中和”概念持续升温,我国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将力争在2030年达到碳峰值,2060年实现碳中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列为重要任务之一,低碳理念的重要性得到进一步强化与提升。“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将深刻影响企业生产和服务,以及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


麦当劳中国第700家绿色餐厅武汉绿地汉口中心餐厅

4月22日,麦当劳中国第700家绿色餐厅落户武汉。麦当劳中国中西部市场总经理杜延松表示:“麦当劳始终秉持绿色增长理念,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推进绿色行动。在喜迎武汉重启一周年之际,我们通过第700家绿色餐厅表达麦当劳热爱地球,立足本地市场,坚定绿色发展的决心。”

在武汉这家获得LEED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认证的麦当劳绿色餐厅里,也安装有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这项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认证标准十分严苛——从餐厅选址与设计、建材与施工、到能源管理,需全程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切实推动节能减排。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

 入驻麦当劳武汉绿地汉口中心餐厅

不难看出,麦当劳绿色餐厅拥有高标准的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高效能的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其绿色餐厅一年的节电总量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两万吨以上。而能够纳入到麦当劳绿色餐厅的设备,则需在节能减排上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和技术实力。

据悉,麦当劳中国计划至2022年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占全部新餐厅的95%以上。这是LEED首次在中国开发应用的LEED Volume批量认证,覆盖门店数量为亚太区之首。国术科技作为麦当劳绿色餐厅的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指引,与以色列合作伙伴Eyeclick公司一起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推动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的迭代升级,在产品性能不断提升的同时,实现能耗不断降低。

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秘书长、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介绍,国术科技将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用创新技术驱动低碳发展,助力以麦当劳为代表的更多连锁餐饮企业实现绿色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