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海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毕淑琴走访调研国术科技

2022-03-03

2月22日,海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毕淑琴一行到国术科技走访调研,了解海淀区科普企业发展情况。


参观体验

在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的陪同下,毕淑琴先后参观并体验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赛未来智能升降灯球矩阵”等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

“国术科技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展品研发工作,目前已积累了上百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科普展品。在此过程中,公司沉淀出了数十项适合产品化、标准化的科普展品,完成了科普展品的产品化,拓展了多种科普应用场景,实现了从科普事业到科普产业的突围。2021年,国术科技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袁国术分享道。

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袁国术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战略、核心技术和主要产品。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是企业科普产业化的标志性成果。目前,已应用到近1500家麦当劳门店,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每年服务顾客超过1亿人次,让科普走进大众生活,推动了社会化科普。

毕淑琴对国术科技“同心多元化”发展战略,以及在推动社会化科普实践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借助市场化的力量,将科普事业做好做大做强,惠及更多人群。

她强调,海淀区作为中国的人才高地、科技高地,具有发展科普产业的先天优势。国家重视科学普及工作,为之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之家”,非常愿意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展示、合作的机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赋能企业健康发展。国术科技作为一家深耕科普、重视研发的创新型企业,发展前景向好,希望继续加强创新,为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燕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