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我公司袁国术等3人成为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首批高级个人会员

2023-02-03

2023年1月17日,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发布《关于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首批高级个人会员名单的公告》。经学会2023年七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国术科技袁国术、彭小国、王晔等3位同志成为学会首批高级个人会员。


国术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科普产品研发和智造的“专精特新”企业。国术科技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人才当成企业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用科普事业吸引人、留住人、淬炼人,践行“聚天下同好之英才”的人才观。国术科技已汇聚了一批热爱科普事业,立志为提升公民科学素养而奋斗的“科普老人”。截至目前,国术科技具有10年以上科普行业工作经验的员工占比达40%,获得科学传播专业技术中高级职称的员工占比超过10%。这些“科普老人”为国术科技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支撑了国术科技“以科普为核心,研发科普产品,拓展科普应用场景”同心多元化发展战略的落地生根。

接下来,国术科技将以此次3位员工入选学会首批高级个人会员为契机,加强和科普同仁的学习交流,不断积聚人才优势,坚守“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价值观,践行“以科普惠及众生”的使命,竭力为公众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科普产品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