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科技入选2023年“诚信兴商倡议企业”

2023-10-20

近日,由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北京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全国“诚信兴商”北京主题日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公布了“诚信兴商倡议企业”217家、“诚信兴商典型案例”16个。国术科技入选2023年“诚信兴商倡议企业”。

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是商务部会同中宣部、发改委等13个部门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9年。2023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是:“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广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

国术科技作为一家专注科普产品研发和智造的“专精特新”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将诚信视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公司秉持“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价值观,肩负“以科普惠及众生”的使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2023年,在由首都文明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八部门联合主办的首届“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中,国术科技被授予“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称号。为了给用户和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国术科技不断升级迭代产品,围绕产品提供一系列支持性服务。目前,国术科技旗下智能科普交互产品“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已应用于近2000家麦当劳餐厅的儿童乐园,年服务顾客(儿童)超过1亿人次。除此之外,麦当劳还利用“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推出一系列的活动,例如生日会、电竞童乐营等,帮助门店更好地获客引流,提升营业额。国术科技获得了麦当劳颁发的合作共赢奖、优秀供应商奖,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中国快餐优秀服务商等荣誉和称号。此外,国术科技的核心产品“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科学技术馆、北京科学中心、青海省科技馆、深圳科学馆、佛山科学馆等科普场馆,为观众带来互动性强、体验性好、趣味性浓的科普体验,受到馆方和观众的喜爱。国术科技也连续多年被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评为优秀集体,获得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发展奖等荣誉和奖项。

由“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打造的中国科学技术馆“指手画脚”主题展区

自2014年以来,国术科技连续参加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参展产品多次获得主办方授予的“最受公众喜爱的科普项目”等荣誉称号。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国术科技积极主持和参与科普产品标准的制定,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国术科技牵头制定的《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团体标准入选“中关村标准”,填补了国内外该类产品标准的空白。2022年,“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获得中关村标准“1字标”产品认证。2023年,《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团体标准被全国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确定为商会团体标准“领先者”。接下来,国术科技将以此次入选“诚信兴商倡议企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经营中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不断为用户开发优质产品,提供高品质服务,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为北京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贡献力量。